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涨

纽约
2015-06-12 05:57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涨。

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5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1.2%至4449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分析人士认为,零售数据向好显示消费者支出增加,支撑美国经济。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受此消息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6月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7.9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据增加2000人,略高于市场预期。

但随后市场的关注焦点再次转向希腊。有媒体报道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与希腊方面存在严重分歧,谈判再次陷入僵局,这在一定程度上令当天大盘略有回落。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0日发表报告,宣布将希腊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CCC+"下调至"CCC",维持希腊短期信用评级为"C"不变,评级展望为负面。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97点,收于18039.37点,涨幅为0.2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66点,收于2108.86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5.82点,收于5082.51点,涨幅为0.1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