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8日上涨

伦敦
2015-06-19 00:50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收报6707.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33点,涨幅为0.41%。 伦敦股市在经历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技术性调整,主要股指18日低开高走,且逢低买盘有所增加,支撑股指收涨。

消息方面,据英国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5月份英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2%,好于市场普遍预期的环比下滑0.2%。 关于希腊债务危机,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在柏林表示,德国正尽力使希腊留在欧元区,但希腊必须按照已签订的协议推行改革。若希腊方面展现出"负责任"的政治意愿,则仍有可能与国际债权人达成一致。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多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林业与纸业、矿业、化工等板块涨幅领先;工业金属、石油设备、服务与销售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兰德黄金资源股价领涨,涨幅为2.69%;矿业股英美资源、必和必拓和弗雷斯尼洛股价分别上涨2.60%、2.38%和2.11%;能源供应商Centrica股价上涨1.70%。金融投资机构3i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3.09%;水务公司塞文特伦特股价下跌2.88%;途易旅游股价下跌1.23%;出版公司培生集团股价下跌1.10%;英联食品股价下跌0.76%。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803.4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86点,涨幅为0.2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1100.3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2.29点,涨幅为1.1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