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收涨

纽约
2015-07-11 05:34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再收涨。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0日发表讲话表示,她认为美联储于今年年内启动加息是合适的,与多数市场分析人士预期一致,耶伦也强调目前美国就业市场尽管有所改善,但整体仍显疲弱。 投资者仍在消化美联储日前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以及美联储关于加息时点的表述。

纪要显示,与会官员对经济前景保持谨慎态度,强调在开始启动加息之前需要等待更多信息来确认经济增长前景。这一偏向鸽派的表述继续推涨了10日的大盘。 希腊方面,希腊政府10日凌晨证实,已向债权人提交了为期3年的解决希腊债务问题协议草案,要求债权人在此期间提供535亿欧元救助资金。 法国总统奥朗德10日表示,希腊政府提交的新协议草案是"严肃可信的",显示出希腊留在欧元区的决心。欧盟28国领导人将于12日再次召开峰会讨论希腊问题,这将是达成救助协议的最后期限。如果双方届时仍然达不成协议,希腊可能面临退出欧元区的后果。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扬211.79点,收于17760.41点,涨幅为1.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5.31点,收于2076.62点,涨幅为1.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涨75.30点,收于4997.70点,涨幅为1.53%。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