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微跌

纽约
2015-07-16 05:09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微跌。 当天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在国会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听证会上的证词。耶伦重申,若美国经济如预期般持续复苏,美联储于今年内启动加息是合适的。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批发物价指数环比回升0.4%,高于投资者预期的0.3%。 美联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6月份环比上涨0.3%。

公司方面,美国银行在15日开盘前公布了公司二季度业绩。今年二季度该银行净收入为5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盈利为0.45美元,好于市场预期。 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强生公司于14日公布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一同正式拉开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汤森路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下滑2.7%,营业收入同比下跌4.0%。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跌3.41点,收于18050.17点,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55点,收于2107.40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5点,收于5098.94点,跌幅为0.12%。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