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反弹上涨

纽约
2015-09-03 05:52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反弹收涨。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为19万个,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20万或21万。 就业数据略显疲弱令市场认为美联储或将推迟加息,当天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并最终收涨。

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信息一般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96%,往往作为相关就业数据的前瞻。市场一直密切关注美国就业数据,以及它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9月4日公布的8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8月失业率。 有分析师认为,近来美股对加息反应波动剧烈频繁凸显美国金融市场存在脆弱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也称"褐皮书")说,近来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扩张,但能源板块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经济,同时还提到美国经济中的工资上涨压力问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3.03点,收于16351.38点,涨幅为1.8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扬35.01点,收于1948.86点,涨幅为1.8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涨113.87点,收于4749.98点,涨幅为2.46%。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