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涨跌互现

中国证券网
2015-09-30 09:45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涨跌不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8日表示,受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大宗商品出口国的经济增长将继续放缓。IMF还预计,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将继续维持在低位,并将在未来五年内缓慢回升。

受此消息影响,纽约股市29日开盘后小幅走低,但随后受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提振,大盘震荡上扬,最终以涨跌互现报收。

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9日公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十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55%,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96%,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3.0,高于8月份的修正值101.3。

此外,投资者还在消化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问题看法不一的表述。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日前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应于今年年内启动首次加息,并表示不排除10月份加息的可能。但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表示,晚些时候启动加息将有助于美国经济前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24点,收于16049.13点,涨幅为0.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涨2.32点,收于1884.09点,涨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65点,收于4517.32点,跌幅为0.5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