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早盘弱势震荡 成交量出现萎缩

中国证券网
2016-01-28 11:57

已收藏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沪指再度跌破2700点关口,券商与保险股助力股指回升,随后大盘维持低位震荡。截至早间收盘,上证综指报2722.55点,跌幅0.48%,成交808亿元;深证成指报9369.09点,跌幅0.57%,成交1175亿元;创业板指报1976.42点,跌幅1.05%。

盘面上看,石墨烯、泽熙系、高速公路、燃料电池、沪企改革、材料行业、ST概念涨幅居前;木业家具、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农药兽药、钒电池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表示,短期来看,市场在连续下挫20%之后有可能逐步稳定,甚至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市场年初至今已经大幅下挫,估值有所回调,外围市场的下跌也释放了部分风险,可能呈现暂时企稳之势。市场动荡之后美联储加息窗口可能延后,暂时缓解人民币和港币的贬值压力。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十三五规划及供给侧改革预期逐渐加强,反弹的时间窗口可能是从现在到全国两会前后。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