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亚太股市全面上涨 沪指涨逾1%收复2900点

中国证券网
2016-01-22 15:26

已收藏


周五,沪指盘中跌破2900点,午后大盘回暖,股指上扬。此外,亚太股市收盘纷纷上涨,日经225指数涨5.88%;韩国KOSPI指数涨2.23%。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16.56点,涨幅1.25%,成交1701亿元;深证成指报10111.57点,涨幅1.36%,成交2764亿元;创业板指报2149.59点,涨幅1.76%。

盘面上看,全息技术、煤炭采选、手游概念涨幅居前并全线上涨,航天航空、3D打印、钒电池、网络游戏紧随其后涨幅居前;仅船舶制造、民航机场、木业家具走低飘绿。

申万宏源认为,市场大概率仍是拉锯格局,上方的压力还是来自于套牢盘的抛压,但做多的力量也在持续的积累。其次,市场还是缺乏持续性的热点作为操作的抓手,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政策信息利好的板块虽然想要有所表现,但市场仍是缺乏人气,故交易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如果想适当参与弱势震荡中的行情,可关注相对安全的板块。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