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大盘低位震荡收跌 无人驾驶概念午后拉升

中国证券网
2016-04-18 15:24

已收藏


周一,大盘整体呈低位震荡走势,大部分题材股回调,无人驾驶概念午后出现强势拉升,巨星科技涨停;煤炭、钢铁等周期性行业午后也探底回升。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33.66点,跌幅1.44%,成交额208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568.93点,跌幅1.53%,成交额3485亿。创业板指报收于2265.59点,跌幅1.91%,成交额938亿。

盘面上看,无人驾驶、页岩气、钒电池、西藏板块、煤炭采选等少数板块上涨;民营医院、三沙概念、在线旅游、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较小;工艺商品、网络安全、通用航空、人脑工程、基因测序、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随着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主要宏观经济数据,机构认为,3月经济数据显著好转,地产与基建投资继续成为经济复苏的引擎。一系列先导指标显示,经济回暖具有一定的持续性。但现阶段仍是存量博弈而非趋势性行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