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收盘涨跌不一 权重股走势低迷

中国证券网
2016-12-15 15:12

已收藏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两市早盘企稳回升,创业板指涨逾1%。午后,大盘冲高震荡回落,沪指盘中逼近3100点。但临近尾盘两市再度震荡上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17.68点,跌幅0.73%,成交2129亿元;深证成指报10256.11点,涨幅0.23%,成交2456亿元。创业板指报1975.85点,涨幅0.65%。

  
盘面上看,商业百货、文教休闲、航天航空、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贵金属、石油行业、珠宝首饰等板块跌幅居前。全息技术、量子通信、区块链、水域改革等题材概念股较活跃。

  
北京时间15日凌晨,美联储决定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对于美联储加息后的影响,东兴证券认为,尽管市场已经对加息有充分的预期,但黄金价格很可能重现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的走势。在加息决定之后仍会进一步探底下跌,但之后将迎来一轮反弹,同时考虑到明年全球不确定性的增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优势仍非常显著,所以中期仍看好黄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