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次新股“卷土重来”

中国证券网
2017-01-06 09:44

已收藏


6日,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昨日显著回调的次新股再度表现活跃。沪指开报3163.78点,微跌0.05%,深证成指微幅低开0.08%,报10362.85点。创业板指报1980.84点,跌0.16%。

  
盘面上看,交运设备、航天航空、高速公路、石油、券商等板块开盘涨幅靠前,电信运营、木业家具、化纤、商业百货、有色等板块则小幅回调。主题方面,北斗导航、次新股、PM2.5、充电桩等题材表现相对活跃。

  
分析人士指出,在经过两天的反弹之后,5日沪深股市转入横盘整理、多空拉锯的走势,从流线趋势看,由涨转平,上方遇阻,且两市成交额难以持续放大,量能不济制约反弹强度。而由于今年春节时间偏早,节前交易日不多,因此节日效应可能会提前到来,强化市场的观望情绪,市场短线或将通过震荡整理来积蓄继续向上的动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