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指小幅低开 高送转表现活跃

中国证券网
2017-01-04 09:52

已收藏


继2017年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之后,4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报3133.79点,跌0.07%,深证成指微幅高开0.02%,报10264.43点。创业板指报1963.02点,微跌0.01%。

  
盘面上看,高速公路、交运物流、木业家具、通讯行业等板块开盘涨幅靠前,昨日涨幅靠前的保险、船舶、航天航空、石油等板块则小幅回调。主题方面,高送转、食品安全、次新股、铁路基建等题材表现相对活跃。

  
昨日A股迎来开门红,“一月效应”是否灵验引来市场各方遐想。申万宏源研究总监桂浩明对此表示,2017年首日走势对市场有一定心理影响,但没有必要对其过度关注。昨日A股出现超跌反弹,但从成交量来看,A股持续反弹的基础并不扎实,目前市场观望情绪仍然较大,加之外围因素依然不明朗,A股或将夯实基础后再上台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