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两桶油”表现强势 大盘震荡上涨0.18%

中国证券网
2017-01-24 15:41

已收藏


周二,两市继续交投清淡,大盘全天窄幅震荡,沪指在3100点上方持续进行着上下不超过20点的震荡,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性行业相对活跃。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42.55点,涨幅0.18%;深证成指报9941.55点,跌幅0.35%。创业板指报1861.22点,跌幅1.38%。两市成交额合计3061亿元。

  
从盘面热点来看,石油行业午后持续强势,中国石化涨逾3%,中国石油涨逾2%,且中国石油盘中触及8.83元,再创2016年以来的新高。此外,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性行业表现抢眼,同力水泥涨停,三钢闽光、太钢不锈涨停。

  
对于节前的“红包行情”,某券商投顾向记者表示:“今年的‘红包行情’来得有点晚,如果是上周初开始的话,将对市场人气有较大鼓舞。然而,国企改革概念的热度近期有所降低,拖累了市场情绪,这也令上周五才开始的这波行情无法充分演绎。”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