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热点不足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中国证券网
2017-02-08 09:49

已收藏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市场缺乏明显热点。其中上证指数开盘报3148.09点,下跌0.16%;深证成指报10043.61点,下跌0.12%。创业板指报1887.34点,下跌0.09%。

盘面上看,近日活跃的次新股板块开盘领涨,生物制品、服装家纺、农业服务等板块亦有所上涨。而石油、建材、银行等板块则开盘跌幅居前。

投保基金昨日盘后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3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494亿元。而在春节前一周,保证金净流出1064亿元。分析人士表示,经过年末的工资发放高峰后,市场将新增大量理财需求,因此市场资金面环境趋暖。

申万宏源分析师钱启敏表示,根据目前行情,短线大盘仍以窄幅整理为主,上下空间有限。他认为,节后市场热点切换较快,且缺乏稳定性和持续性,市场目前缺乏理想的投资标的,对场外资金吸引力有限,后续可持续关注资金面及个股年报数据。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