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不超过61亿元

北京
2017-03-25 10:04

已收藏

证监会24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1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3家,为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将有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