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家电板块午后崛起 沪指探底回升收涨0.3%

中国证券网
2017-06-23 16:17

已收藏


市场周五午后在地产、家电板块的带动下探底回升,三大指数全部收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57.87点,上涨0.33%,成交1756亿元;深证成指报10366.78点,上涨0.99%,成交2299亿元;创业板指报1807.43点,上涨0.50%。

盘面上,部分地产板块权重股全天领涨,万科A、京能置业涨停,保利地产、绿地控股涨逾3%。家电板块崛起,海信科龙涨停,美的集团上涨4.66%。保险板块表现强势,天茂集团上涨9.31%,新华保险等涨逾3%。粤港澳概念午后拉升,珠海港收涨3.85%。此外,有色金属、石墨烯、锂电池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可燃冰概念大幅回落,恒泰艾普、石化机械跌逾6%。网络游戏板块调整,天润数娱大跌7.50%。雄安、上海国资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中金公司认为,从基本面的角度判断,虽然宏观经济增速面临一定压力,但下半年的增长有可能会好于当前悲观的预期,另外在流动性偏紧的情况短期内有一定改善,考虑到我国实体经济仍较为稳健,而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虽然短期市场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中长期市场整体将继续延续向上的趋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