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存量博弈下两市风格频繁切换 创业板人气有所回升

中国证券网
2017-07-25 10:32

已收藏

25日早盘,存量博弈下两市风格频繁切换,创业板人气有所回升。截至10:09,上证指数报3252.48点,上涨1.88点,涨0.06%,成交额624.14亿;深证成指报10413.81点,上涨9.59点,涨0.09%,成交额632.68亿,两市合计成交额1256.82亿;创业板指报1693.72点,上涨7.28点,涨0.43%,成交额123.38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稀土永磁、旅游、特斯拉居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福建自贸区、钢铁居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1266只个股上涨,1595只个股下跌。

【机构观点】

方正证券:震荡攀升仍是主基调

方正证券认为,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技术性调整压力仍在,但回调空间有限,震荡攀升还是主基调。操作上,淡指数、重个股,减持“左侧选股,右侧交易”,逢低关注中字头、国改、电子及底部放量股,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

开源证券:短线抓住中小创反弹契机 重点板块人工智能等板块

开源证券认为,既然指数站上3250点,那就意味着大盘将继续上3300点,但大势不会一蹴而就,还要在3250点附近来回波动。短线抓住中小创反弹契机,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板块。主线行情继续关注大金融、大消费、防御板块和中成药等。

中金:修正局部高估值后下半年仍有机会

中金公司分析师看好A股市场的长期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盈利与估值匹配合理的板块。另外,目前A股进入半年报业绩期,应重视业绩变化对于个股的影响。基于金融监管加强和业绩“去伪存真”而形成的风格分化可能进一步延续,小盘股仍面临一定压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