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瑞银财富管理公司建议增加股票配置

中国财富网
2018-08-29 10:54

已收藏

瑞银财富管理公司28日发布报告指出,预计在未来几个月,贸易风险下降或估值改善可能会提振全球股票的风险回报。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这些因素将促使瑞银财富管理增加股票配置。但考虑到一些地区贸易谈判前景黯淡以及当前的市场估值水平,瑞银财富管理建议在投资组合配置中保持整体中性立场。

报告还强调,美国与墨西哥宣布双方原则上已达成初步协议,将以此取代具有24年历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议内容尚待最终确定及落实。两国谈判在制造业等领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特别在汽车生产商的原产地规则上,在农业和知识产权方面也有所收获。近期关于NAFTA谈判的发展对全球股市,特别是墨西哥资产带来了激励作用。虽然有关该谈判的进一步细节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支持墨西哥资产,但瑞银财富管理预计墨西哥资产不会出现持续的大幅波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