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美联储预警关税与债务问题 美三大股指悉数收跌

中国财富网
2018-11-30 09:16

已收藏

美东时间11月29日,因关税与债务问题令美联储感到担忧,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将在12月加息,美三大股指悉数收跌,道指跌0.11%报25338.84点,标普500指数跌0.22%报2737.8点,纳指跌0.25%报7273.08点。

前一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鸽派声明,今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美联储将谨慎加息的信号。美联储公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都认为有理由在“相当近期”进行加息,还讨论了在今后的声明中调整“渐进加息”措辞的问题和对利率采取灵活的手段。

会议纪要当中,关税和债务令美联储感到担忧。美国及其贸易伙伴今年一直在实施一系列关税措施,而企业,尤其是那些资产负债表状况较差、信用评级较低的企业,继续背负着沉重的债务。

大型科技股收盘涨跌不一,苹果跌0.77%,亚马逊跌0.25%,奈飞涨2.16%,谷歌涨0.26%,脸书涨1.4%,微软跌0.84%。

中概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跌1.92%,京东跌1.92%,百度跌2.77%;易车跌12.31%,拍拍贷跌10.05%,红黄蓝跌9.48%,蔚来汽车跌4.06%,网易跌4.26%。正康国际涨10.71%,第九城市涨6.44%。

Aperture Investors董事长兼CEO彼得·克劳斯当日表示,在美联储的利率道路变得更加清晰之前,股市将继续出现大幅波动。克劳斯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明确暗示,他预计美国经济成长将放缓,但“不一定”会下滑,“鲍威尔不会像他计划的那样大幅度提高利率。但他补充称,美联储的点状图仍显示加息三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