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施罗德投资:亚洲股市估值已降低并带来入市良机

中国财富网
2019-01-07 15:44

已收藏

根据投资管理公司施罗德最新发布的观点,2018年的动荡已导致亚洲股市估值大幅降低并带来投资机会,许多板块存在投资良机,包括受惠于该地区长期趋势的企业、内需型公司、出口商及银行。

施罗德亚洲股票基金经理及全球小型股主管Matthew Dobbs表示,该机构仍在部分亚洲出口企业中发现许多投资良机,看好那些能够从产品中获得较高增值及拥有复杂供应链的企业。这使其产品很难被其他地区的供应商所替代。

此外,休闲、医疗保健、互联网服务及教育等行业的一些内需型增长股也将带来投资良机。经过2018年的市场下跌之后,这些股票的估值已回落至具吸引力的水平。

该机构也仍然看好亚洲地区的一些银行股。这些银行具备非常强劲的资本实力,意味着它们能够在有需要时吸收亏损的影响。施罗德预期不良贷款(无法偿还债务)不会导致亏损大幅增加,但这些银行具备增长稳定及估值合理的优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