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恒指高开高走 科技重金属能源板块齐拉升

中国财富网
2019-01-28 10:59

已收藏

1月28日,恒指高开126.62点,开盘涨0.46%;截至北京时间10:28发稿,恒指涨幅为0.62%,报27739.87点。

从板块上看,科技、重金属和能源板块引领升势。其中,截至10:28发稿,科技板块中信利国际涨逾5%,美图公司和天鸽互动涨逾4%,美团点评涨近4%,瑞声科技涨逾2%;重金属板块中,招金矿业涨至3.7%,洛阳钼业涨至2.7%;能源板块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至2.5%,为截至发稿表现最好蓝筹股。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港股恰处于财报空窗期,而围绕宏观政策预期建立起来的乐观情绪在短期内仍继将续发挥作用。法国兴业证券则认为,恒指重心持续抬升,自1月初以来的上升浪走势良好,尤其连续两个千点关口附近的整理均获得不错支撑。当前外围市况普遍向好,市场风险偏好加速回升,港股也保持着震荡上行步伐,春节前或有机会突破28000点关口。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