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再遭华尔街机构看空 特斯拉股价跌创近两年半新低

中国财富网
2019-05-24 09:47

已收藏

5月22日,特斯拉(TSLA.O)股价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收跌6.02%,报192.73美元,自2016年12月中旬以来首次收于200美元以下,同时创自2016年12月7日以来的近两年半新低,最新总市值为334.8亿美元。

当天,花旗银行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238美元下调至191美元,对其股票持“卖出”评级。花旗银行表示:“特斯拉近期的融资显示出积极的迹象,但如果不能实现自由现金流目标,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不一定能摆脱困境。”

美银美林分析师也于当日表示,空头对特斯拉的兴趣正接近两年来的高点,约占特斯拉流通股的29%,“特斯拉的基本面已经恶化,交付和生产“开始停滞,亏损也没有好转”。

另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乔纳斯21日发布研究报告,对最悲观情境下的特斯拉股价预期从97美元大幅下调至10美元,相当于与最新股价相比潜在下跌空间约为95%,此举令整个华尔街震惊。不过,摩根士丹利目前维持对特斯拉“持股观望”的评级,目标价为230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