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油价暴跌 美股全线下跌 业内预计美股波动性上升

中国证券网
2019-08-02 10:00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继美联储会议召开后,受全球贸易争端的不确定性影响,美股周四延续跌势。截至当日收盘,道指下跌280.85点至26583.42点,跌幅为1.05%。标普500指数下跌26.82点至2953.56点,跌幅为0.90%。纳指下跌64.30点至8111.12点,跌幅为0.79%。

板块来看,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三涨八跌。其中,公共事业板块、房地产板块和医疗板块别以1.01%、0.22%和0.10%的涨幅领涨。金融板块、能源板块和工业板块则分别为2.32%、2.28%和1.98%的跌幅领跌。

“人们担心,在美联储政策会议之后,随着财报季的结束,市场将更加容易波动。”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

投资公司Wallach Beth Capital的高级策略师伊利亚·费金也认为,投资者目前非常紧张,处于对每一条市场新闻都过度反应的状态,他预计股市将处于震荡而不是持续上升的状态。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周五即将揭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6.5万人。(汤翠玲)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