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7-27)

悉尼
2017-07-27 11:57

已收藏


360资本集团(TGP; 亚太数据中心集团(AJD; NextDC LimitedNXT):
数据存储运营商 NextDC 已经发布了一个用 2.13 亿澳元收购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的要约,仅在房产信托基金获得 360 资本集团的竞争对手收购建议后一天。 在过去几周内,由亚太经合组织(PDC)牵头的 360 资金由 Tony Pitt 领导,呼吁召开会议,遏制目前的管理层并接管基金。 Pitt 先生一直在加紧压 力,上周宣布以1.80 澳元收购投资者。 数据中心信托周二,360资本建议仍然有条件,正式提交 给数据中心。亚太经合组织管理层星期二晚时给予 Pitt 先生的队伍尽职调查。
 
AGL 能源有限公司(AGL); 原始能源有限公司(ORG):
监管机构称,主要电力零售商应该为 新进入者腾出空位。 他责怪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和 ACT 政府使得零售商价格翻番。 竞争监 管者 Rod Sims 希望通过帮助消费者找到“更便宜”的电力供应并降低新供应商的障碍来缓解能 源危机。Sims 说“昆士兰州政府最近改变竞标方向展示了市场权力: 批发价立即下跌“ 。使得 问题更加严重的是新南威尔士州通过向 AGL 能源出售两个大型发电站 – 麦考瑞和利德尔。 澳大 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在 2017 年的电力零售竞争评估中表示,消费者每年都不知道可以节省高达 507 澳元,因为他们不寻找最低价格,而电力公司 Origin Energy,AGL 能源和能源澳大利亚在 维多利亚州的利润过高。
 
BC Iron Limited(BCI);Beach能源有限公司(BPT);卡皮拉诺蜂蜜有限公司(CZZ);爱沙尼 亚健康有限公司(EHE);金田金钱(GMY);新竹路(NWZ);七集团控股有限公司(SVM);七 西媒体有限公司(SWM):
回到他最会做的 - 赚钱。他在2017年出现了问题,Kerry Stokes回 到了他最会做的:赚钱。关于Stokes控股的所有股票,都是多年来在Financial Rich List上出现, 并且都是从今年年初以来表现最好的,即使是那些在不合时宜的行业的股票。Stokes 的大部分财 富在上市的 Seven 集团,其占有 Seven West Media 35%的股权。Stokes 也增加了其在 BC Iron 的股权,现在持股快 28%。BC Iron 拥有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地区的一个小铁矿石资产投 资组合,交易价格为每股 1 澳分。近几个月来,价格已经减半了。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 Beach 能 源今年表现较好,自 1 月 1 日以来上涨了约 9%。总部设在阿德莱德的公司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的 450 多个勘探和生产单位有兴趣,但其核心重点在于库珀盆地他还在小型数字媒体公司 Newzulu 和 Goldfields Money(一家位于 Kalgoorlie 的前信贷联盟)中拥有股票。Stokes 的 投资组合通过其在老年保健产业公司Estia Health 和 Capilano Honey的股份多样化。
 
布兰堡有限公司(BXB):
中等股权投资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关注澳大利亚快速增长的手工啤酒行业的潜在投资,企业财务专家表示,很快就会有大量的买断,就像美国的经验。 另外在酿造行 业,布兰布斯拥有的小桶业务Kegstar已经从Meddings家族收购了位于墨尔本的Keg Lease 公 司。 Keg Lease 拥有 21,000 个小桶,出租给 125 个客户。 Kegstar 拥有 120,000 桶,租赁给 200个客户。布兰堡在2015年底完全拥有了Kegstar。
 
多米诺披萨企业有限公司(DMP):

在澳交所上市的多米诺披萨企业股中下跌,约上市因为受到 的多米诺披萨披萨公司报告的国际销量比预期的要差,并且警告说,Deliveroo 和 Uber Eats 等 配送服务部分淹没了比萨链营销工作。 澳大利亚的 DPE 股价周三下跌 5.2%至 55.00 澳元,自去年 8 月以来最高点 80.69 澳元,已经下跌超过 30%。当地投资者从海外获得消息。新华社星期二 股价暴跌10.1%,尽管去年的股价上涨了33%。
 
麦考瑞集团有限公司(MQG):
熟悉此事的人士周二表示,麦考瑞集团选择 Moelis 公司起自己 的投资银行部门就出售华盛顿效用事业普吉特能源 42%的股权提供意见。根据两个匿名提供消息 的人士,这笔价值高达 45 亿美元(57 亿澳元)的股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卖出,该基金属于麦考 瑞基建业务。出售时间表取决于普吉特与华盛顿效用事业和交通委员会就效用将要收取的电力和 天然气价格的讨论情况。
 
Mirvac 集团(MGR):

开发商 Mirvac 以 4.41 亿澳元的价格,将墨尔本的 Collins Street 办公 楼开发的一半股权出售给新加坡的 Suntec REIT。Collins Street 477 号项目的资本化率达到 4.8%,这是一个显着的商业房地产市场接近价值高峰的指标。 该交易是一项基金通的安排,其中, Suntec资助了办公楼的一半开发成本。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SUL):
这家价值 15 亿澳元的汽车零部件零售商 Bapcor 正在寻找在亚 洲扩张下一步,该公司透露,在一月份用 3.34 亿澳元收购 Hellaby 业务后,已经在新西兰发现额 外的 1100 万澳元的成本节省,Bapcor 自 2014 年 4 月在 ASX 上市以来一直在活跃收购。它以 2.75 亿澳元收购了 Metcash 在 2015 年中期的汽车业务,该公司拥有 Autobarn,Autopro 和 Midas Mufflers 。 Abotomey先生表示,从 Metcash汽车收购中提取协同效应一直很顺利,并 且该公司正在使用与 Hellaby 相同的技术。他还表示,汽车零部件零售业仍然受到很大的竞争和 打折。超级零售集团,运行超级汽车零售连锁店,是一个很大的对手。超级零售星期二透露,它 将放弃 Amart 体育连锁店,并将所有这些商店转换成其更大的体育零售品牌 Rebel。麦考瑞分析 师表示,超级零售汽车部门占集体收入的47%,与体育零售业务相比,不太容易受到干扰。
 
Treasury 葡萄酒业有限公司(TWE):
今年正在成为 Treasury 葡萄酒产业投资者的非常好的一 年,星期二上涨2%,2017年涨幅超过20%。根据美国银行 - 美林证券分析师David Errington 的预测,估计盈利将在未来三年内翻一番。
 
西太平银行公司(WBC):
前 Westpac 首席执行官 Gail Kelly 对她的经济危机的错误承认,她 在处理公众对西太平洋银行大幅上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愤慨方面犯了错误, 说她的“寻求成为 一个小目标”的战略不再适用于一个失去对银行信任的社区。 在她的新书“Live Lead Learn: My Stories of Life&Leadership”中,前Westpac 和St George首席执行长要求资深银行家走 出阴影,站起来反对他们的保护性媒体顾问,并做更好的解释银行对经济的重要贡献。 Kelly承认, 这是她在西太平领导时失败的一个领域,因为她力图保护自己的形象。她的报告称,“噪音很多, 真的生气,银行家保持低头,造成想让他人填补的空虚”。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