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10-18)

AIMS
2017-10-18 13:36

已收藏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ANZ), IOOF Holdings Limited (IFL):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公司 IOOF Holdings(IFL)将以 9.75 亿澳元收购澳新银行的 OnePath 养老金及四家结盟的经销商集团。这将从 2021 年起每年节省 6500 万澳元,IOOF 基金也将增加 480 万澳元。它将通过一项 4.5 亿 澳元的机构配售,股票购买计划和新债务工具来融资。
 
AGL Energy Limited (AGL), Origin Energy Limited (ORG), Energy Australia: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关于电力价格的报告表明大型电力零售商并未夸大利润。尽管 ACCC 的报告将过去十年里 电力价格的两至三倍增长归咎于各种原因,但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主席 Rod Sims 把目标指向了 这三家零售商 (AGL, ORG, 和 Energy Australia) 。因为在市场的竞争下,这三家公司的运营成本并没 有降低,而且他们的利润率保持不变。
 
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TLS):
对于澳洲电信公司 Telstra 的股东们来说,将全部的利润作为股息是很难做到的,但是随着公司收益的增长,公司将维持或者增加总股息。Telstra 今年 8 月宣布,将从 2018 财年收入中拿出 70%至 90%作为股息。由于受到国家宽带网络服务 NBN 的影响,股东们的总股息将会减少至 22 分澳元每股,由于提供 NBN 的成本高,且考虑到澳大利亚用户的消费能力有 限,所以要把批发价格设置在用户能承受的范围内。
 
Oil Search (OSH):
澳洲油气公司 Oil Search 受益于和艾森克美孚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合资天然气出 口的产量持续增长,创下产量记录。Oil Search 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产量为 791 万桶石油当量,较上 个季度增长 9.3%,同比增长 3.7%。公司该季度营收为 3.808 亿美元,同比增长 23%,环比增长 15%。
 
Rio Tinto Limited (RIO):
多样化金属和矿业公司 Rio Tinto 在 9 月出口了超过预期量的澳大利亚铁 矿石,但是今年第二次被迫下调了铜的预期出口量。自 9 月 30 号前,Rio Tinto 公司在西澳的矿石厂 在三个月内运送了 8580 万吨铁矿石,这比瑞银集团 UBS 预测的 8460 万吨要多,也使 Rio Tinto 可以 维持全年出口 3. 3 亿吨产品的预计。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Rio Tinto 还需要将出口增速提高约 6%。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