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辉瑞公司放弃针对帕金森病的新药研究

中国财富网
2018-01-08 09:14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路透社: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此前一直在进行有关阿尔茨海默氏病和帕金森病的新药研究,周六则宣布今后将不再对此进行研究,但会把研究重点放在该公司科学专长最强的领域。

《金融时报》: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谷歌将凭借自己的虚拟语音助手向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发起反击。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的Alexa是市场上销售最佳的智能语音产品。

《时代周刊》:比尔·盖茨认为:世界正在变得更好。因为三十年前,在埃塞俄比亚有五分之一的儿童难以活过5岁,但1990至2012年期间,埃塞俄比亚将五岁以下儿童的死亡率降低了三分之二。从全球范围内来看,儿童的死亡率也正在下降,这说明儿童有希望拥有更为光明的未来。

Axios:如果人脑与计算机连接将会如何改变人类呢?用思想控制机器的脑机接口技术不仅会成为神经技术领域的前沿研究,也会让人类产生变化。比如隐私、安全、不平等都是显而易见的问题。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