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的雄心遭挫?

中国财富网
2018-01-09 11:08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华尔街日报》: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与美国手机巨头AT&T的交易告吹,从而让华为这一全球智能手机的主要生产商进入美国市场的雄心遭受挫折。华为与AT&T都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如果华为想要与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 和 Verizon合作销售自己的手机,则还有许多事宜有待解决。此前华为与美国另一大电信运营商 T-Mobile的合作则以失败告终。

Axios: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确认将在美国乡村地区扩展高速互联网,此举被视为解决这些地区经济落后状况的一种方法。

GeekWire:亚马逊Alexa即将在Windows电脑上推出,这不仅给微软自己的数字助理Cortana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让亚马逊在数字助理方面的主流优势进一步凸显。惠普、华硕、宏基等电脑制造商都计划将亚马逊的Alexa整合到今年新推出的新款Windows 10的个人电脑中,联想则会推出带有Alexa的笔记本电脑。

Axios: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布报告称,2017年全美各地出现的各种自然灾害给美国带来的损失达到了创纪录的3060亿美元,其中有16起自然灾害事件的单一损失都高达10亿美元,共造成362人死亡。1980年以来的219起自然灾害业已给美国造成了高达1.5万亿美元的损失。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