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1-19)

AIMS
2018-01-19 10:10

已收藏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ANZ):
ANZ Banking Group 承认,它违反了20多次贷款条款,并将支付500万澳元的补偿金,银行通过其此前拥有的 Esanda 汽车金融业务向客户出售不良贷款。澳新银行可能还将面临另一项处罚,这将由联邦法院决定,联邦法院将在 2 月初举行第一次听证会。该银行已与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s Commission)达成和解协 议。此前,该监管机构向澳新银行(ANZ)出售了三家券商的贷款,对该行进行了联邦法院的诉讼。ANZ 已承认有 24 项违反贷款条款,其中包括用不可靠且容易伪造的工资单出售贷款。
 
BHP Billiton Limited (BHP):
BHP 已削减了 2018 财年的炼焦煤出口目标,并公布了其 2 月份的财务业 绩,其中包括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减税政策以及智利 Escondida 铜矿的旧传送带 相关的特殊项目。昆士兰州焦煤矿商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经历航运延误,这要追溯到今年 4 月德比飓风 (Cyclone Debbie)造成的破坏,BHP 表示,它在昆士兰州的两座炼焦煤矿也遇到了岩土问题。在 2017 年的最后三个月,BHP 的焦煤产量达到了 1000 万吨,而上半年的产量为 2000 万吨; 这一比率低于 BHP 全 年出货量 4400 万至 4600 万吨的目标。该公司表示,预计 2018 财年的发货量将在 4,100 万至 4300 万吨 之间,并将增加焦煤部门的成本。Whitehaven 将价格意外的上涨归因于包括中国消费和对来自东南亚的 高质量煤炭的需求。与此同时,日本、韩国和台湾等传统亚洲市场的购买量依然强劲。
 
Myer Holdings Ltd (MYR):
陷入困境的百货商店零售商 Myer 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 并在圣诞节前公布了前所未有的销量下滑后,正在加紧削减成本。在周四宣布的一项重大管理重组计划中, Myer已将首席数字信息管Mark Cripsey提升为首席运营官,并聘请了前Spotless执行官Nigel Chadwick 接替 Grant Devonport 担任首席财务官。在转型期间,Grant Devonport 将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在管理 层进行重组的一个月前,首席执行官 Richard Umbers 警告称,12 月前两周的销售额下降 5%,将对截至 明年 1 月的 6 个月的收益产生 “实质性” 影响。Umbers 周四表示,管理层变动的目标是更好地整合 Myer 的数字、在线和实体业务,并利用零售业的结构性进行转变。该公司股价下跌 1.5%。
 
Whitehaven Coal Ltd (WHC):
Whitehaven Coal 对发电厂用于发电的热煤前景持乐观态度,此前该公 司利用高价格在第二季度卖出了比去年多 10%的商品。表示,截至去年 12 月,该公司在三个月内售出了 580 万公吨的煤炭,上半年的销售额达到了 1190 万吨。该季度销售的每吨热能煤的平均价格为 98 美元, 这是至少一年以来的最高价格。Whitehaven 将价格意外的上涨归因于包括中国消费和对来自东南亚的高 质量煤炭的需求。与此同时,日本、韩国和台湾等传统亚洲市场的购买量依然强劲。Whitehaven 表示: “短期到中期内,热煤的前景是有利的。” 并指出,印尼的恶劣天气和澳大利亚的劳资关系问题阻碍了供 应。
 
Woodside Petroleum Limited (WPL):
Woodside Petroleum 公司预计,液化天然气生产将迎来丰收的 一年。此前由于 Pluto 矿产量创纪录,该公司发布了一份乐观的第四季度产量报告。Woodside 表示,预 计 2018 年石油产量将升至 8,500 万桶至 9000 万桶之间,去年下降 11%,至 8,440 万桶。该公司表示, 这将推动液化天然气产量从 2017 年的 6170 万桶上升至 6700 万桶。首席执行官 Peter Coleman 表示,展 望 2018 年,我们预计每年的液化天然气产量将大幅增加,我们预计将以每桶 35 澳元的价格实现收支平衡。 但在截至 12 月 31 日的一年里,Woodside Pluto 矿与去年同期相比液化天然气产量减少了 4.94%。环比 产量增长了 9.5%左右。全年营业收入略有下降,为 390 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4. 08 亿澳元。Coleman 表 示,Woodside 预计高油价将持续到下一个季度。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