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三星发布Galaxy S9旗舰智能手机

中国财富网
2018-02-26 09:30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路透社: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周日发布Galaxy S9新款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强调社交媒体的视觉应用,希望籍此吸引那些精通技术的年轻消费者,从而可以有效应对市场销售的放缓。

《华尔街日报》:在美联储实施一系列的加息举措之后,美元本来有望获得上涨动力,但事实上自2016年年底到现在美元指数已经下跌了11%,这促使交易者们探寻外汇交易之谜。

《金融时报》、路透社:美国最大的工业集团通用电气公司计划重申过去两年来的盈利,长期合约的这一新会计准则将不会影响通用电气公司的现金流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的调查,促使其采用新的会计准则。

路透社:波音公司正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进行有关成立联合公司的谈判,波音有望在新的联合公司中持有51%的股份,这一决定也满足了巴西政府希望美国公司在新的联合公司中的控股份额不超过51%的要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表示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波音公司则没有回应有关于此的评论请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