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英国顶级餐饮集团利润下降64%

中国财富网
2018-03-27 09:20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金融时报》:根据UHY Hacker Young会计事务所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排名前100位的餐饮集团过去一年的利润下降了64%,从3.45亿英镑降至1.25亿英镑。其中有35家餐饮集团出现亏损,这一数据比上一年度增长了75%。

路透社:雀巢推出一款低糖牛奶巧克力,这款新品使用新版甜味剂制成,有助于缓解人们对糖果行业不断增长的健康焦虑。这款新品几周内将会出现在英国和爱尔兰的超市货架上,雀巢表示这款新品的含糖量比传统巧克力低30%。

Axios:有些人认为硅谷的巅峰期已过,一些风险投资者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中西部地区的新机遇上。但另一些人则表示投资者不会放弃旧金山湾区,与此同时,美国中部地区开始吸引投资者和企业家的关注。

路透社: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周一表示,美联储今年和明年仍会继续加息,从而避免经济过热,并且美联储会根据事实情况,加速或者放慢其“逐步”紧缩的政策。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