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特斯拉Model3 6月份起每周可生产6000辆

中国财富网
2018-04-18 09:1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Electrek、《金融时报》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发布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 的生产线正在进行全面升级,预计6月份开始特斯拉Model 3 的产量将达到每周6000辆,比现在的产能提高一倍。特斯拉否认Model 3生产暂停是由于安全问题导致。如果特斯拉公司能够成功地提高生产规模,那么将对公司的未来产生关键作用。

路透社:美国总统特朗普致力于扩大美国的武器出口,敦促科威特尽快推进购买价值100亿美元美国战斗机的交易,尽管这一交易目前已经搁置了一年多。一些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特朗普俨然成为了美国第二大国防承包商波音公司的代言人,他做了美国总统通常不会干的事。尽管美国在全球武器贸易中业已占据主导地位,但特朗普仍然希望美国可以出售更多的武器至全球各地。

路透社:美国航空集团周二表示,美国国务院称美国已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允许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在俄罗斯领空飞行。

《华尔街日报》:尽管全球贸易形势紧张并且金融市场不稳定,但全球经济的决策者们依然对世界经济增长保持乐观态度。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