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7-20)

AIMS
2018-07-20 15:46

已收藏

South32(S32):
South32 报告其澳大利亚锰业务产量创历史新高,因为它提高了钢铁成分的产量来制定更好的价格。据报告称,截至 6 月份,锰矿石产量增加了 10%,达到 550 万吨。锰合金产量同 比增长 11%,达到 244,000 吨。 South32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整生产水平来实现更强劲的需求和有 利的定价。报告称镍产量增加 20%至 43,400 吨,但表示铝产量持平,为 983,000 吨,冶金和能源煤 产量下降。 South32 表示,它现在正在独立管理南非能源煤炭部门,并将在下个月的财年收益报告中 概述为 “有意义” 的成本节约。 “我们正在积极重塑我们的投资组合,现在正在管理的南非能源煤 炭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使我们能够简化集团,降低间接成本并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首 席执行官格雷厄姆克尔说。在其盈利结果中,该公司还预计将记录一次性冗余和重组费用约为 6,000 万美元 - 税后约 4,000 万美元 - 这主要与集团结构简化后的裁员有关。
 
Santos Ltd (STO):
由于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抵消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地震造成的液化天然气产量的影 响以及计划在澳大利亚的停工,Santos 的半年销售收入强劲增长。由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出口业务在地震后刚刚恢复生产,因此今年前六个月的产量下降了 5.1%,为 2800 万桶石油当 量,尽管第二季度反弹了 2.9%。尽管埃克森美孚公司的 PNG 液化天然气工厂(STO 持有股份)的产 量下降,但这家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六个月的收入增长了 16%,达到 16.8 亿美元,原因是平均实现了 37%的增长。石油价格以及该期间的石油销售增加。该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STO)表示,其全年的 目标产量为 5500 万至 5800 万桶,销售量为 7200 万至 7600 万桶。在拒绝采取另一种收购方式后的 几周内,STO 上个月曾表示计划在冻结股息后两年内恢复派息,以集中精力减轻债务负担并抵御油价 暴跌。随着上一季度亚洲和昆士兰州的资产出售,该公司继续削减债务,据称截至 6 月底已降至 24 亿 美元。
 
Woodside Petroleum Limited (WPL):
较高的价格和液化天然气产量的增加有助于推动 Woodside Petroleum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增长。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WPL)表示,六个月收入增长27%, 达到 23.9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18.8 亿美元,销量增长略高于 7%,达到近 4400 万美元桶装油当量 和液化天然气和石油的平均实现价格上涨。西澳大利亚现有业务的液化天然气产量不断增加以及雪佛 龙公司最近开业的惠斯通液化天然气公司的产量增加,使得 WPL 半年的产量份额增加了 5%,达到 4430 万桶当量。WPL 此前预测今年产量将在 8500 万至 9000 万桶之间,去年下降 11%至 8440 万 桶。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