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8-28)

AIMS
2018-08-28 16:59

已收藏


Adairs Ltd (ADH): 
家居用品零售商 Adairs 的净利润在 2018 年反弹 45.4%至 3060 万澳元,因为更时尚的床上用品吸引了更多顾客进入体店和网上商店购买,从而提高了销售额和毛利率。在 2017 恐怖年的收益下降 21%之后,截至 6 月份的 12 个月中,息税前利润增长 46.9%至 4530 万美元,与公司 4400 万澳元和 4650 万澳元的指导范围以及市场预期的 45. 9 澳元左右一致。由于 8 家新店和 7 家翻新店增强了同店销售额和在线增长率,因此 Topline 销售额增长 18.8%至 3.148 亿澳元。在 2017 年同店销售额下降 1.4%后,同店销售额增长 14.3%,在线销售额增长75.1%至 4150 万澳元,占总销售额的 13%。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出现 “时尚过时” 迫使零售商削减价格以清理过剩库存后,毛利率从 2017 年的 61.0%下降至 59.2%后,上涨 110 个 基点至 60.3%。新的财政年度开局良好,在 2019 年的前七周,商店和网上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5.4%。
 
G8 Education Ltd (GEM):
托儿中心运营商 G8 教育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下降 22%至 2,370 万澳元,由于公司采 取一些改变。 此前,该公司在2 月份公布其全年业绩后警告其注册率增长放缓。作为澳大利亚第二大托儿中心运营商,G8 预计利息和税前利润下降 21.2%至 4810 万澳元。 该公司宣布派发每股 0.45 的中期股息。 由于收费增加,收购和新的中心开放,其收入增长了 7.6%,达到 3.644 亿澳元。在今天的上半年更新中,该公司表示 7 月和 8 月的注册率增长令人鼓舞,并且由于新的儿童保育补贴预计其需求将有所改善。
 
Infigen Energy Ltd (IFN):
风力发电企业 Infigen Energy 公布全年利润增长 41%, 并预估发电量将有所增加,随后该公司表示今年可能会派息给股东。净利润增长 1340 万澳元至 4570 万澳元。被视作为更能代表公司实际业绩表现的基础毛利润增长了 7%,至 1. 491 亿澳元。这是由于更高的电力产量以及新南威尔士州的电价上涨,尽管批发价格走软。董事总经理 Ross Rolfe 表示,Infigen 在 2 月份宣布的再融资计划降低了公司债务,并为董事会在本财年考虑恢复派息创造了可能性。他表示,Infigen 从更为灵活的企业融资机制中 “开始看到 好处” ,该机制将于 2018/19 年推出。该公司预计,随着新南威尔士州新建成的 Bodangora 风力发电厂的上线,本财年(2018/19 财年)的电力产量将增加至多 14%。但该公司也警告称,由于厄尔尼诺现象预计将卷土重来,其单个风力发电厂的电产量可能会“略有所下降” 。
 
Spark Infrastructure Group (SKI):
由于能源行业 “前所未有” 的重叠评估水平,Spark 基础设施公司已重点强调了其业务风险上升,但在其报告上半年的利润增长 18.9%之后,重申了其对股息的全年指引。首席执行官 Rick Francis 表示,各种能源机构正在进行的审查有可能会影响网络业务收入和资费设置的监管裁决。他表示,能源行业持续存在的不确定性可能会 “显著增加成本” ,使输配电企业为降低客户成本所做的工作付诸东流。Francis 表示,“我们担心在一个需要大量投资才能有效过渡到未来的新能源,并保持对能源价格承受能力关注的行业中,这些变化将为这一过程带来相当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Spark 公司上半年调整后的 总收益为 4.202 亿澳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7.6%。该公司的营运现金流较去年上半年增长 6.9%,至 1. 303 亿 澳元。该公司一直在扩大电网新风能和太阳能电厂。公司宣布上半年分发给股东每股 8 澳分的股息,全年指导股息上涨 4.9%至 16 澳分。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