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9-21)

AIMS
2018-09-21 16:56

已收藏


Brickworks Limited (BKW):
Brickworks 总经理 Lindsay Partridge 警告称,更严格的银行贷款控制将导致房屋建设延迟和取消更多,该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下降 6%。Partridge 先生表示,法定的净利润为 1.754 亿澳元,房屋建筑市场前景相当强劲。“市场基本面仍然支持性住房建设,就业水平健康,低利润和高移民水平预计将持续,” 他说。“外部分析显示,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仍然存在住房供应不足的情况。”税后的基本净利润消除了一次性项目的影响,比上年提高了 14%,达到 2.237 亿澳元。该数字不包括公司建筑产品部门的重组和调试成本以及与华盛顿 H Soul Pattinson 持有相关的净成本 3920 万澳元的影响。
 
Rio Tinto Limited (RIO):
Rio Tinto 公布了一项价值 32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细节,该计划称其煤炭业务的收益将重新掌握在股东手中。Rio 表示,新计划是对现有回购计划的补充。Rio 上个月宣布了一项 10 亿美元的回购计划以及上半年利润为 43. 8 亿美元的利润。最新的回购将包括市场和非市场组件。Rio 将以价值约 27 亿澳元的价格收购市场上的 4120 万股股票 – 其股东在其 2018 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的最高股数 – 目标是在 2018 年完成。后续市场买入的价格和时间 – 一旦市场上的回购招标完成,预计将在 11 月 12 日之前完成。Rio 首席执行官 JS Jacque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返还 32 亿美元的煤炭处置收益表明了我们的承诺资本纪律和提供部门领先的股东回报。”“我们将继续将我们的投资组合集中在那些提供最高回报和增长的资产上,这将确保我们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内继续为股东提供卓越的价值。”
 
Scottish Pacific Group Ltd (SCO):
上市债务融资公司 Scottish Pacific Group 是私募股权投资者。Street Talk 了解到泛亚收购公司 Affinity Equity Partners 已为该公司提供报价,据信价值超过 6 亿澳元。Scottish Pacific 正 在考虑这项提案,消息人士称这项提案受少数条件限制。Scottish Pacific 的股票在周四早上停止交易。它要求停止等待关于涉及公司的“可能的控制交易”的公告。Scottish Pacific 公司是一家发票融资公司,每年净收入约为 1.1 亿澳元,利润为 3000 万澳元。它之前由澳大利亚私募股权公司 Next Capital 拥有,之后于2016 年 7 月上市。其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44%,最近交易价格为每股 3.74 澳元,估值为 5.21 亿澳元。
 
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 (SOL):
Soul Pattinson 的利润下降了 20%,达到 2.668 亿澳元,而去年同期为 3.331 亿澳元,尽管其投资组合有所增长。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 9.02%至 23.345 澳元。该公司持有 TPG Telecom,New Hope,Brickworks,Australia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和 Ruralco 的部分,该公司表示截至 7 月 31 日的运营收入从 9.676 亿澳元增长 21.4%至 11.7 亿澳元。Soul Pattinson 已将其末期股息 提高 1 澳分至每股 33 澳分。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