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IMF对阿根廷援助贷款增至571亿美元

中国财富网
2018-09-28 14:16

已收藏

阿根廷政府当地时间26日宣布,已经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敲定了新的贷款协议。根据该更新版的协议,IMF三年内对阿根廷的融资贷款额度将比原协议的500亿美元增加71亿美元,总额达到571亿美元。其中2019年全年的额度为500亿美元,比此前预期多出190亿美元。

该协议涵盖了阿根廷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方面。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阿根廷政府承诺将削减支出,争取在2019年前实现预算收支平衡,比之前的计划提早一年。IMF总裁拉加德表示,这项对阿根廷的援助方案是IMF历史上金额最大的援助之一,将帮助市场恢复对阿根廷的信心。

有分析称,此举为深陷预算赤字和经济危机的阿根廷打了一剂强心针,在美联储加息的关键时点,与IMF达成协议将使阿根廷面对外部冲击时更具弹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