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12-14)

AIMS
2018-12-14 16:17

已收藏

Alumina Limited (AWC): 
渴求能源炼油业务的美国铝业公司 (Alcoa) 和澳大利亚铝业公司达成了三笔天然气供应交易,约占西澳大利亚州国内供应的5%,为其炼油厂未来的能源安全提供了保障,与东海岸的形势形成了鲜明对比。美国铝业公司 (Alcoa)和澳大利亚铝业公司 (aluminum a of Australia) 昨日分别宣布,将与天然气巨头雪佛龙 (Chevron)、伍德赛德石油公司 (Woodside Petroleum) 和必和必拓 (BHP)达成交易。在新合同的过程中,该公司将从这三家公司总共购买140.4佩焦耳的天然气。 澳大利亚铝业公司表示,这将占其天然气需求的近四分之一。澳大利亚铝业(Alcoa)是西澳州最大的单一天然气用户,消耗着西澳州相对人口密集的西南地区近40%的天然气,约占西澳州国内天然气供应总量的四分之一。
 
Lendlease Group (LLC): 
Lendlease的投资管理部门将支持其在澳大利亚各城市开发新区域,120亿澳元的办公基金平台表明,该公司利用新一波项目的能力是一个关键优势。该集团的办公基金已筹集了新的资金,使其有能力收购重要大楼,包括从该开发商日益膨胀的本地管道(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购买。集团的APPF-Commercial 9月底总值已达54亿澳元的资产, 已完成一个超额认购5.6亿澳元的股权筹集, 其中包括从Clean Energy金融公司筹得的1亿澳元,符合其专注的环保领域。
 
Restaurant Brands NZ (RBD): 
在新西兰和澳洲上市的快餐连锁运营商Restaurant Brands NZ表示,其澳大利亚炸鸡业务的利润正在上升,同时公司正在酝酿一场墨西哥裔美式的扩张。这家总部位于奥克兰的公司表示,其澳大利亚肯德基 (KFC)门店第三季度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3300万澳元。在截至去年12月3日的三个月里,澳大利亚餐饮品牌肯德基 (KFC) 总共增加了62家门店。今年迄今在澳大利亚的同店销售额增长3.8%,至1. 001亿澳元。公司旗下284家全球快餐连锁店第三季度的总销售额为1.815亿新西兰元(合1.724亿澳元) ,同比增长4.7%。这包括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在新西兰的特许经营,以及塔可钟和必胜客在夏威夷的餐厅。
 
Stanmore Coal Limited (SMR): 
印尼Golden Investments黄金投资公司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对Stanmore Coal煤矿公司2. 4亿澳元收受到了Stanmore独立专家的反对。Stanmore昨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包括BDO会计的¬专家报告, Stanmore的估价为每股1.90澳元到1. 48澳元之间。这大大高于Golden Investments的要约95澳分。Stanmore已经建议股东拒绝Golden Investments的收购要约,BDO的调查结果只会支持该公司的主张。
 
TPG Telecom Limited (TPM):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 (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认为,TPG - Telecom和 沃达丰和记黄埔 ((Vodafone Hutchison Australia) 拟议中的150亿澳元合并交易不应获准进行,因为监管机构担心,这一合并将削弱电信市场的竞争。尽管TPG和沃达丰对合并仍有信心,但ACCC老板Rod Sims警告称,合并可能会消除所有电信公司在价格上展开激烈竞争的压力。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的初步看法是,TPG目前有望成为澳大利亚第四大移动网络运营商,因此很可能成为一个咄咄逼人的竞争对手。”
 
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TLS): 
竞争监管机构正在研究Telstra如何通过其铜制网络向其他电信公司提供批量接口,这是由于传统网络将在2024年之前受到监管部门的监管。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对最终决定进行了公开调查访问,确定了Telstra的六条固定线路服务和批量ADSL服务将用于批量网络接入,单个网络接入和语音互连服务。监管机构表示,即使国家宽带网络推出,这一批量接口计划仍然与消费者有关,固网服务将允许其他电信公司使用Telstra现有的铜网设施为其客户提供语音和宽带服务。 “我们的调查将考虑最终准入决定中应涵盖的条款和条件,包括服务价格和非价格条款和其他条件,”ACCC专员Roger Featherston在一份声明中说。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