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2-14)

AIMS
2019-02-14 14:58

已收藏

Beach Energy Ltd (BPT):
Beach Energy 上半年利润超过花旗的预期,为 2.79 亿澳元,高于 2.22 亿澳元的预期。能源板块将其指引上调 2 亿澳元,至 12.5 亿至 13.5 亿澳元,但花旗表示,这些水平可能无法持续。该公司表示:“超越19 财年的指引的真正上行可能接近1亿澳元,因此,每股盈利18 澳元可能是更为理性的股价反应。”“ 在外汇汇率走低的假设下,该指引似乎也得到了升级,同时考虑到在运营成本较低的情况下,最好的指引的质量也得到了提升。”

Computershare Limited (CPU): 
在上半年强劲增长后,Computershare 增加了全年指引。该公司今天发布了半年业绩,报告称盈利增长 14.3%,至3.354 亿澳元,并将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建议的10%增长上调至 12.5%。“Computershare 的表现符合计划,管理层每股盈余(EPS)按不变汇率计算增15.5%。这一改善主要 是由持续盈利增长的注册维护、保证金收入的增加和税率的降低所推动的,”Suart Irving 说。这些结果表明,在市场波动性和全球不确定性加剧的时期,Computershare 的业务表现强劲。

CSL Limited (CSL): 
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巨头 CSL 公布,由于其关键产品的销售增长,半年利润增长 7%,达 到 16 亿美元。该公司的半年度业绩还显示,按不变汇率计算,已公布的销售收入增长 11%,至 45 亿美元, 每股收益增长 7%,即 10%。CSL 首席执行官保罗•佩罗特(Paul Perreault)表示,这些数据是一个“坚实的结 果”。他表示,考虑到经过了一段非常强劲的比较时期,这一结果尤其令人欣慰。佩罗特表示:“我们的免疫 球蛋白组合表现非常好,Privigen 销售额增长 17%,Hizentra 销售额增长 14%。”

Evolution Mining Ltd (EVN): 
Evolution Mining 上半年净利润下降 26%,主要原因是一次性收费。这家 澳大利亚金矿企业说,截至去年12 月的六个月净利润总计 9,110 万澳元。这一数字低于去年同期的 1.225 亿澳元。Evolution 表示,非现金项目拖累了业绩,其中包括 1,140 万澳元与使用 Mt Rawdon 矿库存有关,以及 1,330 万澳元的折旧和摊销费用上升。董事们宣布在年中支付每股 3.5 澳分。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及公允价值调整前利润下降 10%,至 3.597 亿澳元。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 (NST):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周三表示,由于销售增长和价格稳定,该公司上半年利润有所增长,并提高了年中派息。在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个月里,该矿业公司报告净利润为 8,210 万澳元,同比增长 4%。董事们宣布中期股息为每股 6 澳分,同比增长 33%。公司表示,尽管在勘探和扩张方面的支出达到创纪录的8,300 万澳元,但利润仍出现增长。该公司周二公布的 Pogo 矿勘探结果好于预 期。“但这类结果不是免费的,”该公司执行董事长Bill Beament 说。“我们需要像投资其他一级业务一样 投资 Pogo。”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