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2-22)

澳洲频道
2019-02-22 14:41

已收藏

Iluka Resources Ltd (ILU): 
ILU 在其销售的矿砂价格飙升的助推下,于 2018 年恢复盈利。这家矿业公司周四公布,截至去年 12 月的 12 个月净利润为 3.039 亿澳元。相比之下,该公司在 2017 年亏损了 1.716 亿澳 元。董事们宣布最终股息为每股 0.19 澳元,全年股息为每股 0.29 澳元。该公司表示:“这些结果反映了有利 的矿砂市场状况,在 ILU 的主要产品群、锆石和优质二氧化钛原料中,价格均大幅上涨。”早些时候,该公司 报告称,由于价格上涨抵消了早些时候产量限制导致的销售小幅下滑,矿砂收入增长了 22%。ILU 股价下跌 0.84 个百分点,至 9.50 澳元。
 
Qantas Airways Ltd(QAN):
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全面恢复此前不断上升的燃料成 本,并预计尽管经济环境可能转弱,“下半年将表现强劲”。截至去年 12 月 31 日的六个月,公司净利润从 去年同期的 5.95 亿澳元下降 16.3%,至 4.98 亿澳元。税前利润较上年同期的 9.59 亿澳元下降 18.7%,至 7.8 亿澳元。与此同时,营收从 87 亿澳元增长 5.8%,至 92.1 亿澳元。该公司首席执行长 Alan Joyce 声称,强 劲的预订量、国际竞争对手产能增长放缓以及油价下跌预示着下半年的强劲表现。但他也警告称,该航空集团 对潜在的经济疲软保持警惕。
 
Santos Ltd(STO):
油气生产商 Santos 上一财年全年实现盈利,净利润 6.3 亿美元(合 8.79 亿澳元)超过预期, 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亏损 3.6 亿美元。其结果包括创纪录的 7.27 亿美元的基础利润,超过了大多数分析师的预 期,同时自由现金流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增长 63%,至略高于 10 亿美元。得益于油价上涨,油气销售额 增长 18%,达到 36.6 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长 Kevin Gallagher 表明,由于最近以 21.5 亿美元收购了西 澳大利亚天然气生产商 Quadrant Energy,公司今年有望大幅提高产量。他形容 2018 年的表现“强劲”,并 表示 Santos“目前正稳步增加产量和储量”。Santos 曾在 2014-15 年受到油价暴跌的严重打击。公司宣布 的最终股息每股 6.2 美分,全年派息每股 9.7 美分, 超出此前每股 7 美分的预期。
 
Myob Group Ltd(MYO):
MYOB 全年的财务结果已经证实为什么此前在公司全年收入增长率放缓至 6.9%时, 决定推荐买入价降至 3. 40 澳元每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KKR。该公司在去年八月份将其收入增长预期从 8% 调至 10%,但在圣诞节前夕,其一直建议股东投票支持 KKR 计划,并将收入预测降至 7%。 MYOB 的收入在 截至 12 月 31 日的全年达到 4.452 亿澳元,而其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基本收益略微下降至 1.896 亿澳元,其净利润增长 5.14%至 6380 万澳元。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