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5-07)

澳洲频道
2019-05-08 16:23

已收藏

Bubs Australia Ltd (BUB):
山羊奶生产商 Bubs 与新西兰 Fonterra 合作生产一系列有机配方奶粉。 这是 Bubs 首次进军牛奶配方奶粉领域,预计将在 3 个月内在药店上架。Fonterra 将向 Bubs 供应有机奶粉,这些奶粉将在其位于维多利亚州 Fonterra 的工厂生产。“超级高端产品是婴儿配方奶粉类别增长最快的部分,我们现在能提供两个营养的选择:有机和羊奶,以满足个人的饮食需求,同时接轨全球消费趋向自然、可持续和有机食品生产的趋势。”首席执行官 Kristy Carr 告诉市场。Bubs Australia 今日敲定了向中国 Beingmate Baby & Child Food 公司的销售渠道,而且确定了与天猫和 Chemist Warehouse 的合作伙伴关系。Bubs Australia 持有 Bubs 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49%的股份,该公司将在中国销售其山羊和奶牛配方奶粉及食品。Beingmate 首席执行官 Bob Xiufei 表示: “凭借其强大的原产地背景和真实的国内地位,我们相信 Bubs 有能力在中国快速增长的超优质婴儿 配方奶粉和有机婴儿食品领域占据重要份额。”

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 (TWE):
著名的 Penfolds(奔富)葡萄酒的制造商击败了一些造假的人。这些造假者使用假冒的“奔富”标签,用劣质葡萄酒冒充顶级葡萄酒,包括在中国销售的 Bin 系列。 Treasury Wines Estates 表示,联邦法院已于 5 月 6 日做出一项判决,称 Penfolds 公司在中国 的知识产权被阿德莱德一家鲜为人知的葡萄酒公司 Rush Rich 酒庄侵犯。Treasury Wine Estates 已 经在中国的法庭上已取得了胜利。上海的浦东法院维持了判决,即 Treasury Wine Estates 在中国的 “奔富”商标被侵犯。Treasury Wine Estates 在中国销售的葡萄酒的汉语译名为“奔富”,意思是追求繁荣。阿德莱德的 Rush Rich 酒庄也使用了“奔富”这个商标。 Treasury Wine Estate 旗下的 “奔富”品牌一直在与中国的仿冒者做斗争。此前中国市场上有许多与该品牌相似的葡萄酒。

Westpac Banking Corp (WBC):
西太平洋银行公布其 2019 财年半年业绩,其中显示 Westpac 法 定净利润为 31.73 亿澳元,同比下降 24%。银行首要盈利指标的现金收入为$32.96 亿,同比下降 22 %。Westpac 集团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泽尔(Brian Hartzer)先生表示,对此结果深表遗憾。他认为,现阶段商业环境的疲软、由集团内部金融服务业务的整改所产生的 1.36 亿澳元(税后)费用拨备及 6.17 亿澳元(税后)用于客户退款的费用拨备都是导致这一结果的重要原因。哈泽尔还表示,尽管经济增长放缓,整个行业的竞争依然激烈,竞争者来自国内和国际银行以及非银行运营商。集团已于 今年 3 月公布,削减 4 亿澳元的结构成本。截至目前,Westpac 已在管理成本上减少了 1.46 亿澳元, 并将员工人数减少了 788 人。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