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中国铁建在俄签署首份投资合作协议

莫斯科
2019-06-06 23:15

已收藏


新华社莫斯科6月6日电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5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合作方签署莫斯科米丘林大街地铁站上盖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中国铁建在俄签署的首份投资合作协议。

米丘林大街地铁站是莫斯科西南部重要交通枢纽。该地铁站上盖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由中国铁建与莫斯科工程设计院、AFI公司共同签署。据悉,该地铁站上盖开发项目共分两期,其中一期占地面积9071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357套住宅和404个车位。项目完工后将改善所在区域居住环境,拉动周边地区经济增长。

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铁建愿继续深化与莫斯科市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积极参与莫斯科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莫斯科市民。

出席仪式的莫斯科市副市长胡斯努林表示,莫斯科市政府希望并欢迎中国铁建成为米丘林大街地铁站上盖开发项目的投资者,相信项目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成功。

中国铁建此前还承揽了莫斯科地铁多个项目的建设施工合同。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受到中俄社会广泛关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