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6-14)

澳洲频道
2019-06-14 11:42

已收藏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 (APT):
联邦金融情报机构已经下令外部审计员调查 Afterpay 是否遵守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等相关法律情况。AUSTRAC 周四表示,审计范围将包括现在购买,付款后公司对客户的识别和核实以及可疑事项报告义务。“审计将有助于确定 Afterpay 是否已经开发并实施了所需的系统和控制措施,以确保其履行其义务......以保护企业,金融系统和澳大利亚社区免受犯罪威 胁,”AUSTRAC 首席执行官妮可罗斯说道。
 
Stockland Corporation Ltd (SGP):
Stockland 表示,尽管管理层对下一财年的前景持谨慎态度, 但其住宅业务有望实现与预期相符的年度利润,尽管部分结算延迟。Stockland 表示,截至 6 月份,该公司目前预计将有约 5,900 个定居点,之前的目标是超过 6,000 个。管理层表示,在一个关键的新项目-墨尔本的 Mt. Atkinson-受到了当地生产延迟的影响。悉尼和墨尔本等主要城市的房价持续下跌 也对该行业的信心造成了影响。Stockland 在年度投资者日开始时提交给 ASX 的一份报告中表示,2019 财年的利润将受到“对利润率更高的项目有利的结算倾斜”的支撑。但是,Stockland 本财年下半年度住宅销售下降可能会影响到 2020 财年的结算额。
 
Wesfarmers Ltd (WES):
Wesfarmers 的业务组合将因其折扣百货店的表现不佳而再次受到损害,因为 KMart 自 1 月份以来第二次发布盈利预警,而其同类型店家 Target 则警告该行业的价格战可能会受到严重打击。准备今天早上举行投资者日 Wesfarmers 发布交易更新,自新年以来,情况已经恶化,这两家商店的税前利润将受到影响。最近的糟糕表现对 KMart 来说尤其明显。过去 4 年,KMart 在前老板 Guy Russo 的领导下,一直是 Wesfarmers 最强劲的利润驱动因素之一,但现在正证明,这拖累了集团的盈利能力。在今天上午的交易更新中,Kmart 自 1 月至 6 月的总销售额增长几乎减半, 而同期销售额增长从勉强为正回落至下滑。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