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7-29)

澳洲频道
2019-07-29 16:58

已收藏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GBST Holdings Ltd (GBT):
在英国金融科技公司 FNZ Group 发出第三份收购要约后,金融科技公司 GBST Holdings 的股票26日上午停牌。对这家经纪和财富管理软件公司的竞购战自 4 月份以来一直在进行,有三家竞购者参与角逐。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的 SS&E 技术公司出价 2.45 亿澳元。在当日上午发给市场的一份通知中,吉倍特要求暂停交易“事关 FNZ Group 进一步主动提出通过安排方案收购吉倍特股份的报价”。
 
Beach Energy Ltd (BPT):
Beach Energy 本财年的产量达到创纪录的 2940 万桶油当量,并宣称其净现金头寸达到 1.72 亿澳元,比最初预期提前了两年。今天,Beach 公布了其 6 月份的季度业绩,该公 司表示,由于 Western Flank 业务的强劲表现,第四季度产量为 697 万桶油当量,与上一季度持平, 此前该公司出售了 Otway 40%的股权。分析师此前预计,今年全年石油产量将达到 28 至 29 亿桶。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 Matt kay 表示:“由于自由现金流表现强劲,加上完成了 Otway 的出售,Beach 去年实现的的净现金头寸比预期提前两年多。”“考虑到我们在不到 18 个月前才完成 Lattice 的收购,这是一个优秀的表现,这也是对我们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和团队敬业精神的证明。”
 
Evolution Mining Ltd (EVN):
Evolution Mining 表示,本财年黄金产量较前一年有所下降,不过处 于指引的中点附近,并预计未来一年产量将保持稳定。这家澳大利亚金矿商周三公布,截至 6 月份的 12 个月黄金产量为 753,001 盎司,而上个财年公司共生产了 801,187 盎司黄金,该公司此前预计本 财年产量在 72 万至 77 万盎司之间。Evolution 表示,预计在截至 2020 年 6 月的一年内,产量将在 72.5 万至 77. 5 万盎司之间。
 
St Barbara Ltd (SBM):
St Barbara 公布,今年六月季度黄金产量下降,导致该公司股票今日下跌 4.5%。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了季度报告,称全年产量为 362,346 盎司,低于此前的 403,089 盎司,但表示 Gwalia 项目的延期仍在按计划进行。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完成了对加拿大矿业公司 Atlantic Gold 的收购,预计未来 6 个月将进行整合。公司表示,其对被收购公司的指引将在 9 月份的季度报告 中公布,但预计 Gwalia 的产量在 20 万至 21 万盎司之间,Simberi 的产量在 11 万至 12. 5 万盎司之 间。
(来源:A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