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8-12)

澳洲频道
2019-08-14 09:43

已收藏


澳大利亚在线房地产广告公司REA Group Limited(REA):
REA于9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全年业绩,在澳大利亚房地产行业充满挑战的环境下,REA集团实现了核心业务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全年收入达$8.749亿,同比增长8%,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 $5.012亿,同比增长8%。REA集团收入增长主要受澳大利亚业务带动。虽然2019年,澳大利亚市场的住宅上市和新开发项目开工率均显著下降,全年住宅上市总量下降8%(悉尼下降18%,墨尔本下降11%),但随着广告价格上调、产品组合改善以及深度渗透率提高,REA澳大利亚住宅业务收入增长8%,至$5.55亿,而包含Hometrack业务的收入增长8%,至$8.263亿。REA CEO Owen Wilson认为,REA在前所未有的市场条件下实现持续的收入增长,充分的证明了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的价值。REA 旗下realestate.com.au房屋交易平台依然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地产搜索渠道,每月平均访问次数比仅次于其的竞争对手多2.9倍。在过去一年中,realestate.com.au应用程序的启用次数超过2940万次,同比增长21%,而在该平台发布的广告数量更是竞争对手的8.8倍。Wilson表示,“很多澳大利亚人认为realestate.com.au能为他们提供最佳的内容、最深刻的见解和最丰富的市场数据”。
 
BHP Group Ltd (BHP):
必和必拓已批准 2.83 亿美元(4.18 亿澳元)的资金用于开发其在 Trinidad 和 Tobago 的油气项目。Ruby 项目估计可开采资源为 1320 万桶石油和 274 立方英尺天然气,预计 2021 年投产。必和必拓表示该项目在其鼎盛时期将使日产量增加 1.6 万桶,天然气标准日产量增加 8,000 万立方英尺。必和必拓持有 Trinidad 和 Tobago 项目 68.46%的权益,Heritage Petroleum 持有 20.13%,National Gas Company 持有 11.41%。
 
Jatenergy Ltd (JAT):
聚焦中国的出口商 JAT Energy 正进军利润丰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该公司9日上午宣布,将收购澳大利亚天然牛奶协会(ANMA) 70%的股权。这笔价值 1,200 万澳元现金和 200 万澳元 JAT 股票的交易将分六个阶段进行,直到 2020 年 6 月 30 日,并让这家出口商控制其主要产品之一的供应链。 ANMA 已经获得了中国监管机构的关键批准,这让 JAT 有机会在中国市场销售自有品牌。
 
Mirvac Group (MGR):
Mirvac Group 表示,其年度净利润下降 6%,但住宅销售保持稳定,在澳大利亚房 地产开发商处境艰难之际,违约得到了控制。这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公司还拥有购物中心和住宅社区。该公司公 布,截至 6 月的 12 个月净利润为 10.2 亿澳元,低于上年同期的 10.9 亿澳元。该公司每股营业利润为 17.1 澳 分,与 5 月份发布的更严格的指引相符,并延续了自 2012 财年以来该公司每年都超过最初年度利润指引中点 的纪录。Mirvac 表示,该公司在本财年售出了 2,611 个住宅地块,略高于近期的指引。截至 6 月底,违约率 低于 2%,住宅预售总额为 17 亿澳元。
 
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 (TWE):
Treasury Wines 已收复早盘 8%的失地。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措辞严厉的卖空报告,导致该股今早暂停交易。该公司表示,将把做空 GMT Research 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此前该公司提交了一份报告,向财政部指控其通过会计欺诈操纵其利润。该股下跌 7.7%,导致交易暂停,目前,该股仅下跌 1.24%,至 16.35 澳元。财政部重申了将于下周公布的收益报告,并表示该报告是“虚假的”和 “误导的”。
(来源:A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