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中企走进埃塞俄比亚寻求合作良机

亚的斯亚贝巴
2019-10-23 11:05

已收藏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0月22日电(记者王守宝)第二届"中国(埃塞俄比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22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幕,多家中企亮相寻求合作良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在展览会开幕式上表示,来自中国的46家企业将展示能源、成套设备、交通、物流、工程机械、通讯等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双方与会企业还将借助"中国非洲能源合作论坛""中非企业对接会"等活动交流信息,助力产能合作项目对接。

张慎峰说,贸促会将继续和埃塞俄比亚有关方面一道,加大合作力度,搭建经贸平台,推动中企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埃塞俄比亚工业化进程。

埃塞俄比亚贸易和工业部国务部长特卡·加布雷耶苏斯说,埃塞俄比亚可通过展会促进与中国的经贸合作。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将为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长与转型注入动力。

亨通集团是一家与光纤、电网及网络建设运营相关的创新企业。作为参展企业,亨通集团南非公司销售负责人王红成表示,此次参展就是看重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快速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悉,展会将于25日闭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