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新技术赢得了墨尔本杯

国际传媒网
2019-11-19 14:45

已收藏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墨尔本2019年11月19日: 5 Group背后的equinITy Technology在Flemington比赛中获胜

一些顶尖训练师在墨尔本Fleminton的比赛中使用equinoITy Technology(马术和监控系统的创建者)让一些全国著名的马匹大显身手。

在四天的狂欢中,采用了equinITy技术的培训师夺得六次比赛胜利。

这项技术是根据训练人员密切评估和监视其马匹的健康和健身水平的需求而开发的,标志着随着技术的进步,赛马运动发生了转变。

澳大利亚教练丹尼·奥布赖恩(Danny O'Brien)在四天内获得了四场胜利,夺得四天三分之壹的胜利,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墨尔本杯和奥克斯橡树迈阿密联队的Vow 和 Declare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这证明他一直在马厩里使用这种技术。

“过去四年来,我们壹直在使用equinITy,它为我们提供了有关马匹健康和身体状况的其他信息,否则我们将无法获得这些信息。对当前数据的快速分析使我们能够在过去发出一些很好的呼吁,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也使马匹的健康处于最重要的状态,这很重要。”

该技术可测量心率,恢复时间,距离,分裂时间,每步长的步幅,步幅长度,速度,位置和海拔高度,能够实时流式传输到任何设备,使世界各地的培训师都可以轻松进行监控他们的马匹表现。equinITy Technology被人们誉为马匹福利的额外耳目,它证明它使客户能够获得竞争优势。

equinITy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eith Hanson表示:“很高兴看到equinITy与培训师无缝合作,使他们在竞争者中遥遥领先。赛马在技术热潮中仍然是壹个相对较新的领域,但是,equinITy不仅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马匹,可能是马匹的声音和发出不利于比赛或马匹健康的重大变化。”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