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12-13)

澳洲频道
2019-12-13 17:17

已收藏

澳大利亚皇家委员会发布报告:
 
澳大利亚皇家委员会近日发布10月份的《关于养老护理质量和安全的中期报告》,公开了大量关于虐待老人和不合标准护理的证据,并称全澳的养老护理体系令人震惊。
 
澳大利亚养老院行业部分经营者表示,澳大利亚皇家委员会关于养老护理行业虐待老人的报道,损害了这个行业入住率,部分公司股票均有下跌,其中Estia Health养老院更是跌至9个月低点。
 
数据显示,Estia Health养老院有6,000张床位,自今年8月以来,入住率下降了0.6%,至93.5%,反映了“当前行业的动态和公众的情绪。”Estia表示,它已经花费了170万澳元来回应皇家委员会的询问,并已准备好随时响应皇家委员会可能提出的任何新质量标准的建议。
 
Estia CEO Ian Thorley说,该行业处在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他呼吁进行广泛的改革而不仅仅是加强监管。Estia表示除入住率下降外,收入还受到允许的最高利率的下降和竞争压力的影响,预计短期内不会改善。目前,Estia的全年利润保持不变。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
 
日本朝日啤酒拟议以160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Carlton and United Breweries(CUB),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这可能导致澳大利亚苹果酒价格上涨。
 
ACCC表示,朝日已经拥有Somersby品牌,如果朝日从百威英博收购Bulmers和Strongbow的所有者,将导致这家日本巨头控制澳大利亚近三分之二的苹果酒销售。ACCC主席Rod Sims说,这次收购将使苹果酒供应商市场过度集中。朝日认为苹果酒和啤酒是同一个市场的一部分,而ACCC认为苹果酒是一个独立的市场,饮酒者不应在啤酒和苹果酒之间切换。
 
澳大利亚CUB是墨尔本啤酒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包括Victoria Bitter,同时CUB还通过Bulmers和Strongbow这两个品牌销售苹果酒。ACCC将于2020年3月19日做出最终决定。
(来源:A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