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巴西工业产值连续三个月增长

新华社,圣保罗
2020-09-04 14:03

已收藏

新华社圣保罗9月4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巴西7月工业产值环比增长8.0%。这是该指标连续第三个月实现增长,但仍不足以弥补巴西3月、4月受新冠疫情冲击导致的损失。

数据显示,巴西7月工业产值同比下降3%;今年头7个月,巴西工业产值累计同比下降9.6%。

受疫情冲击,巴西不少工业部门3月至4月陷入停滞,工业产值累计下跌27%。此后,全国工业活动连续三个月增长,弥补部分损失。

数据还显示,巴西7月汽车制造业环比上涨43.9%,成为当月增长势头最强劲的产业,但产值较疫情前仍下跌32.9%。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近日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巴西第二季度工业产值环比下降12.3%,为1996年以来最大季度环比跌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