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21-11-12)

澳洲频道
2021-11-12 14:17

已收藏



澳洲市场速递
20211112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塑造城市的项目”悉尼港地铁隧道铺设工作完成:
 
澳大利亚悉尼港下的第一条地铁隧道铁路铺设工作已经完成,它将穿过悉尼市最新的地铁站。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Dominic Perrottet称,悉尼港下的地铁隧道是个“塑造城市的项目”。
 
Perrottet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塑造城市的项目正在澳大利亚人眼前变成现实。悉尼港地铁将改变人们在这个城市的出行方式。” 他表示,尽管在疫情封锁期间有两周的施工禁令,但该项目仍按计划进行。Perrottet说,“在封锁期间关闭施工的决定,是州政府进行的一次艰难和具有挑战性的讨论和辩论。”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厅长Rob Stokes表示,施工团队成功完成了在悉尼港下的隧道工程。“工人们已经铺设了2400根铁路枕木,安装了4200吨混凝土,完成了悉尼港下的这条历史性铁路隧道。”Stokes说,“这是澳大利亚的第二条地铁,所以肯定有新的挑战。一切都在进行中,此项工程不仅仅是为了这一代人,更是为了以后的几代人。”
 
据了解,位于悉尼市Barangaroo区的新车站目前已经准备好安装平台、电梯和自动扶梯。新车站将于2023年开始试运行并将于2024年对乘客开放,新车站连接从悉尼城市北区到内西区的31公里铁路线。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在悉尼Marrickville地区开始了第一次钻探,在挖掘建设工作进行的三年间,从现场移走超过65万吨碎石。目前,悉尼市的Crows Nest、Victoria Cross、Martin Place、Pitt街以及Waterloo等地区正在建造新的车站以连接铁路线。
(来源:泛澳资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