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BiomeBank 任命前 Ellerston Capital 首席信息官和BlackRock北亚董事为加速商业化战略的主席

AsiaNet
2022-01-20 11:44

已收藏



BiomeBank 任命前 Ellerston Capital 首席信息官和BlackRock北亚董事为加速商业化战略的主席
 
AsiaNet 94126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阿德莱德1月20日电:
 
- BiomeBank 任命 Chris Hall 先生为主席,自 2022 年 1 月 17 日起生效。
- Hall 先生在亚太地区公共和私人市场的投资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30 年的经验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
- BiomeBank 的 A 轮融资预计将于 2022 年初结束。
- 治疗用品协会(「TGA」)正式批准该公司的第一代微生物疗法,预计于2022年应用。
 
BiomeBank 今天宣布 Chris Hall 先生担任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的新主席,他最近担任 Ellerston Capital 的首席投资官。在此之前,Hall 先生曾担任BlackRock Asset Management (North-Asia Ltd)的董事总经理。该任命自 2022 年 1 月 17 日起生效。
 
Hall 先生接替 Stephen Rodda 博士,后者最近退休,自 2019 年起担任 BiomeBank 主席。
 
BiomeBank 首席执行官 Thomas Mitchell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Hall 先生担任 BiomeBank 的新主席。他带来了超过 30 年的经验以及在亚太地区公共和私人市场的投资管理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随着我们在 2022 年初完成 A 轮融资以及 TGA 对我们第一代产品的正式批准,霍尔先生在全球市场的经验将支持我们在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增长雄心。他还带来了渊博的治理专门知识,担任过多个先前和当前的董事会职位,包括 Ellerston Capital 的 ESG 委员会主席、Perks Private Wealth 主席和 Funds SA 的非执行董事。」
 
BiomeBank 首席医疗官兼联合创始人 Sam Costello 博士补充说:「我要感谢 Rodda 博士在公司早期发展阶段的奉献和支持以及他在 CEO 招聘中的作用。在此期间,他在商业化和建立初创公司和扩大规模的公司是该业务的重要推动力。」
 
新当选的Biomebank主席Chris Hall说:「我很高兴加入BiomeBank,我们将进入下一个扩张阶段,并推动我们的第二代产品管道。」
 
「观察到公司在开发微生物疗法以治疗未满足的需求方面的专业知识,我相信,我们在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继续将我们的业务打造成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我想感谢 Rodda 博士为公司的早期发展奠定了基础。我很高兴能与 BiomeBank 如此经验丰富的董事会和执行团队一起工作,因为我们交付了我们的开发管道,将新疗法商业化并增加股东价值。」
 
关于BiomeBank
 
BiomeBank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开发一系列微生物组疗法来治疗未满足的医疗需求。BiomeBank 的使命是通过恢复肠道微生物生态来治疗和预防疾病。
 
在世界领先的转化微生物组专家团队的支持下,BiomeBank 的平台使用机器学习和微生物学的独特组合来识别影响疾病的细菌菌株,从而发现和开发新疗法。
 
消息来源:BiomeBank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