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 投资

中企在斯里兰卡扶贫项目破土动工

新华社,科伦坡
2020-06-24 22:03

已经收藏


新华社科伦坡6月24日电(记者唐璐)中国招商局集团下属科伦坡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负责的"招商丝路爱心村"项目23日在斯里兰卡贫困村帕尼拉举行动工仪式。

仪式遵循当地风俗并按照政府在疫情期间的要求进行了简化。各方代表在施工地点一起点亮了油灯并铺放了奠基石。

科伦坡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鹏表示,在当前斯里兰卡举国防控疫情及复工复产的背景下,企业克服压力与帕尼拉村结对,协助该村改善相关生活设施和条件,这是招商局为社会担责的举措之一,期待在当地政府和村民支持下把这个项目做好。

帕尼拉村所在片区政府秘书萨吉瓦娜表示,中国企业真正理解村民的需要,村民们都为帕尼拉村将很快拥有全新的社区中心感到兴奋。她代表当地政府和村民对此举表示感谢,希望能尽快看到竣工后的社区中心。

帕尼拉村距离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约55公里。"招商丝路爱心村"计划旨在深入斯里兰卡贫困乡村,帮困扶贫,探索海外贫困乡村振兴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